十月 22, 2013

    全球領先的軟性隱形眼鏡製造商酷柏光學™,重申其致力於改善全球人們視力之願景,並與國際隱形眼鏡教育者協會IACLE攜手合作,共同努力。此項為超過十年的策略合作,將推進國際隱形眼鏡教育者協會的亞太成員們參加2013年10月在韓國舉辦的亞太眼科大會和IACLE年度戰略會議。

 

    國際隱形眼鏡教育組織大會將加強隱形眼鏡教育者們的基礎教育, 做為2014年亞太區的發展方向和戰略導向。同時, 在2013年的亞太眼科大會上,國際隱形眼鏡教育組織成員們也將有機會與其他眼睛保健專家會面,進行溝通交流、探索創新、達成共識,為開拓最佳眼視光醫療服務而努力。與會者還可以參觀酷柏光學™在2013年亞太眼科大會上的展臺,看到酷柏光學散光鏡片的設計,包括優化的鏡片設計,周邊厚度的一致性和寬闊稜鏡垂重帶設計。

 

    不僅如此,國際隱形眼鏡教育組織成員們還有機會在2013年的亞太眼科大會上與張林松博士進行交流。張林松博士為臺灣元培科技大學視光系的教務長,他將在大會上發表一項研究報告,此研究以酷柏光學散光日拋隱形眼鏡得驗配表現來探討經驗驗配法則的成功率。

 

關於酷柏光學®

    酷柏光學為Cooper集團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COO) 的一個業務分支,是全球領先的軟性隱形眼鏡製造商之一。酷柏光學致力研究散光鏡片、老花和眼部乾澀問題,利用先進材料和光學設計、提供最完整隱形眼鏡系列、包括月拋、雙周拋及日拋隱形眼鏡。 酷柏光學是公認特殊鏡片的領導品牌;憑藉強大的研發能力為散光及老花提供解決方案。

酷柏光學多樣的產品,提供更多的選擇,讓眼科醫師和隱形眼鏡使用者找到適合配戴的隱形眼鏡。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coopervision.com。

 

關於國際隱形眼鏡教育者協會IACLE

    國際隱形眼鏡教育者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ntact Lens Educators)成立於1979年,為非營利非政治之機構。IACLE目前擁有839個會員,分布於68個國家,並歡迎眼視光、眼睛照護等相關專業人員加入。IACLE是隱形眼鏡教育者的先驅並提供相關訊息並在全球致力於提升隱形眼鏡教育的標準及推廣安全使用隱形眼鏡。欲了解更多請至:www.iacl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