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06, 2014

酷柏集團完成收購沙福隆製藥有限公司

即日起酷柏光學提供全球最多種類的日拋型隱形眼鏡

 

普立森頓,加州,2014年8月6日 — 酷柏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COO),已經完成收購沙福隆製藥有限公司,該公司以製造、經銷軟式隱形眼鏡與藥水為主。本次收購交易價值約12億,使酷柏光學能提供全球眼睛保健從業人員以及配戴者更多日拋型隱形眼鏡的選擇。

 

「酷柏光學一直努力在日拋隱形眼鏡的領域中研發更新、更多系列。原本酷柏的美怡天(MyDay®) 與寶晴( Proclear®)日拋產品在市場上已占有一席之地,沙福隆的加入後,使我們能提供不同配戴族群更多的選擇,」酷柏光學的總裁Daniel G. McBride說。「我們的努力讓市場上的從業人員能夠針對每一雙眼睛、每一種預算提供不同的日拋隱形眼鏡,而且我們預期這將加速產品及市場的成長。」

 

全球日拋型隱形眼鏡市場已經成長10%,是所有軟式隱形眼鏡中成長最為快速的。碧晰(Clariti®)現在已經成為酷柏光學的品牌之一,它是唯一擁有球面、散光與多焦點的矽水膠日拋隱形眼鏡品牌,並擁有強勁的市場表現與成本優勢。此外,酷柏光學還有兩大優質的日拋隱形眼鏡:剛在歐洲以外地區上市的「美怡天」矽水膠日拋,及擁有PC Technology™獨家專利技術的寶晴日拋。

 

Mr. McBride又說:「我們承諾成為全球視光人員最優質的生意夥伴,收購沙福隆讓酷柏朝這個目標更進一步。這不只是提供創新產品、服務與支持,更讓我們的團隊能進一步幫助顧客善加利用市場新機會,使他牌日拋型配戴者成為酷柏的使用者。

 

酷柏光學正在整合兩家公司的員工,透過一系列的流程與多方匯整,建立最佳的潛在顧客及配戴者經驗資料。目前客戶可以繼續與酷柏和沙福隆的窗口聯繫,洽詢各項事宜或訂購產品。

 

關於酷柏集團 

酷柏集團是一家全球性醫療設備公司,在紐約證交所上市交易,泛歐交易鎖集團(紐約證交所代碼:COO)。酷柏致力於成為「有生活品質的公司」,專注於為股東創造價值。酷柏的業務分為兩個業務部門,酷柏光學和酷柏醫療。酷柏光學承諾創造更多高品質的產品,以回應隱形眼鏡配戴者與眼科醫師的支持,並為眼睛視力保健帶來全新的視野。酷柏醫療,專注於提供女性健康市場,以領導性的產品、治療方法提升女性醫療照護。 在普萊斯頓的公司總部,加州,酷柏擁有大約9000名員工,產品銷售於超過100個城市。更多資訊請至 www.coopercos.com.

 

關於酷柏光學公司

酷柏光學,屬於酷柏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COO),全球軟式隱形眼鏡製造商領導品牌。該公司全系列產品包含日拋型、週拋型、月拋型隱形眼鏡,全部以先進的材料與光學元件製造。酷柏光學以專業能力,解決了最棘手的視覺挑戰,包含散光與老花眼;並且提供最完整且多元的產品,包含球面、散光與多焦點產品。透過結合創新產品與眼科醫師的支持,在市場中為客戶與配戴者創造優勢,並為企業帶來全新的視野。 更多資訊,請至 www.coopervi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