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配戴者體驗的創新技術

隱形眼鏡配戴者很少會思考他們的隱形眼鏡實際上如何作用。當精密的技術正如我們所認為的那樣起作用時,我們很容易把它當作理所當然的事情。但在酷柏光學,我們為能夠設計和製造出真正出色的隱形眼鏡所採用的創新科學及工程感到自豪。

在我們的研發實驗室中,視覺處理物理學、光學環境化學以及應對材質科學,各方面的專家通力合作,為隱形眼鏡帶來重大創新,並為隱形眼鏡配戴者帶來巨大優勢。

 

酷柏光學的標誌性創新包括…

 

我們的優質隱形眼鏡採用 AquaForm® Technology,為健康*的矽水膠隱形眼鏡材料帶來令人讚歎不已的全天舒適體驗和天然水分

 

酷柏光學提供的 Optimized Toric Lens Geometry擁有卓越的配戴穩定性,讓隱形眼鏡成為數百萬有散光需求者的選擇。

 

酷柏光學的 Digital Zone Optics® 突破性的鏡片設計,幫助解決生活中高度使用3C產品的隱形眼鏡配戴者的需求。

 

透過 ActivControl® Technology†‡1推出的兒童近視控制軟式隱形眼鏡,降低兒童的近視增長率。

我們會持續不斷地開發新技術,幫助改善隱形眼鏡配戴者的體驗,為全世界的配戴者帶來新的福音。

如果您想瞭解哪款酷柏光學的隱形眼鏡最符合您的視力和生活方式需求,請參加我們的測驗。

* With high oxygen delivery for daily wear, silicone hydrogel materials minimise or eliminate hypoxia-related complications.
† Compared to a single vision 1 Day lens over a 3 year period.
‡ Product not available in all markets.

References:
1.Chamberlain P et al A 3-year Randomized Clinical Trial of MiSight Lenses for Myopia Con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