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及全球,並且貼近生活

酷柏光學熱衷於其作為全球公民的角色。在世界130多個國家/地區*1 銷售產品的同時,我們追求自己的使命,正是幫助改善世界各地人們的視力,並透過慈善事業和公共服務以及我們的商業活動幫助我們所工作的社區。我們還致力於保護地球的環境,並在我們位於全球各地的設施實施廣泛的可持續發展和資源保護計劃。

Optometry Giving Sight 的全球贊助商

酷柏光學是 Optometry Giving Sight (OGS) 的主要贊助商,這是一項於 2003 年成立的全球性計劃,旨在幫助全球範圍內約 12.2 億因缺乏眼科檢查和適當的屈光不正矯正措施而導致失明或視力受損的人,其中包括數千萬名兒童。

在世界各地酷柏光學工廠的募款活動、患者退款計劃、事業相關行銷活動以及年度公司員工捐款活動已為 OGS 貢獻超過 300 萬美元。

六大洲由 OGS 支援的項目已

  • 為超過 760 萬人提供基本的眼睛照護服務
  • 訓練超過 14,000 名眼睛護理人員
  • 支援建立 130 多個視力中心

每年,我們都有一名員工會作為酷柏光學大使加入 OGS 參與推廣計劃,以瞭解我們的支援和貢獻如何對全世界需要幫助的人產生影響。

2018 年,我們英國製造工廠的一名製造協調員 Lisa Jenkins 曾作為 酷柏光學 OGS 大使前往烏干達。

對社區的承諾

成千上萬的酷柏光學員工在世界各地的數百個社區生活和工作。我們與社區組織合作,讓員工參能夠參與對他們及其家人十分有意義的當地文化、環境和慈善項目。

關愛我們的地球

永續發展和資源保護一直是酷柏光學經營的重要優先事項。我們全球各地的設施都致力於實施各項永續計劃,尤其在節約和重複利用水資源、節約能源、回收和減少製造材料使用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成功。

  • 我們位於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的工廠均使用 100% 可再生電力資源進行運作 
  • 我們位於哥斯大黎加-阿拉胡埃拉的製造工廠以及位於西班牙馬德里的配送中心皆已獲得 LEED 環保意識設計和營運認證
  • 在波多黎各的製造工廠中,水回收計劃每年可節省 6,300 萬升的水,並減少 35% 的城市供水需求

2019年,我們將公司的承諾建立在與世界各地的其他主要上市公司、私立機構和政府團結合作的基礎上,以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希望未來十年內能夠創建更美好的未來

 

*CooperVision lens care products, soft and specialty contact lenses.
† 2019 data.
‡ As of Q1 FY 2018. Data subject to change.

Reference:
1.CooperVision data on file,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