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員工身心健康的承諾

酷柏光學致力於幫助改善世界各地人們的生活。這一貢獻從支援員工的身心健康以及他們生活和工作的社區開始。

支援我們的員工

我們提供強大的全球社會福利計劃,在位於全球各地的工廠組織中,廣泛的推動各項活動和計劃,這些活動和計劃對我們的團隊產生了有意義的影響。在酷柏光學,我們以全方位的角度規劃員工身心健康,而且員工也在這項長期計畫中扮演著積極推動的角色。

許多來自酷柏光學的員工,志願作為身心健康的參與者,我們向每位參與者提供訓練和資源,以幫助他們在當地工廠實施計劃。
身心健康計畫參與者是活動中重要的一環,他們規劃健康活動、公益競走/路跑、募捐衣物活動、健身活動、健康飲食和其他工作場所社會福利活動等。

支援我們的社區

在酷柏光學,我們致力於回饋我們生活和工作的社區。我們與在當地和全球做出有意義改變的組織合作,並分享我們致力於促進更加健康的生活、社區和環境的奉獻。

我們讓員工能夠積極參與對他們尤其有意義的活動,類型涵蓋在地的、文化的、環境保護和慈善活動,包括從公園和淨灘,到服裝、食物捐贈和學校募捐活動,以及當地慈善活動,和其他數百種值得努力的活動。

加州的酷柏光學研發團隊與當地的非營利組織 Kids Against Hunger(拯救飢餓兒童)合作,為海灣地區飢餓兒童打包超過 11,000 份餐食。

法國的酷柏光學贊助了以替 Adrien Association 籌集資金為目的而舉辦的的彩色路跑活動,這一協會旨在為需要幫助的患病兒童提供幫助。籌集的資金皆用於帶領需要幫助的孩子們在巴黎的遊樂園享受歡樂的一天。

日本的酷柏光學領導團隊支援 Shanti Volunteer Association(Shanti 志願者協會),為七個亞洲國家的難民營兒童捐獻圖畫書。

作為國際淨灘運動的一部分,波多黎各的酷柏光學團隊與 Scuba Dogs 合作清潔當地海灘,沿著海岸線撿起垃圾和碎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