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柏光學設計並生產優質創新的隱形眼鏡,以滿足配戴者各種需求。我們在光學科學領域持續的進行研發工作。我們與眼科醫師或驗光人員緊密合作,以確認全球隱形眼鏡配戴者不斷變化的配戴需求。

在與眼科醫師或驗光人員合作時,我們仔細傾聽他們的意見,並提供他們洞察、支援和實踐管理工具,以幫助他們確保配戴者能夠使用最符合他們視力矯正需求、預算和生活方式的隱形眼鏡。

在酷柏光學,我們認為一家公司的成就建立在員工的成功和身心健康上。我們致力於提供多樣化和支援性的工作場所,為個人和職涯發展提供機會,並且與員工生活和工作的社區建立良好的關係。

酷柏光學的一切都由四個核心價值觀推動:

專注

我們在所有工作中傾注專業知識、專注和決心。在達成眼科醫師或驗光人員、隱形眼鏡配戴者以及我們自身的完美標準前,我們絕不會放棄。

創造性

我們不斷推動發現創新、原創和多元的方式來改良我們製作的隱形眼鏡,加強我們所建立的關係並充分利用每個機會。

合作

我們透過誠實、坦誠、信任和尊重的方式合作並建立牢固的關係。我們重視團隊合作,並且明白透過與眼科醫師或專業驗光人員、隱形眼鏡配戴者和員工的合作,我們將取得遠遠超出憑一己之力所能達到的成就。

友好

我們秉持開放態度、實踐友好的業務往來,並且親切友善。我們始終努力維護合作方的最佳利益,包括眼科醫師或專業驗光人員、隱形眼鏡配戴者和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