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ay™榮獲Silmo d’Or最佳產品獎

酷柏光學推出的美怡天矽水膠日拋,榮獲Silmo d’Or獎。這項榮譽在2013年9月26日週四於連續第20屆巴黎國際光學眼鏡展上宣布;這是專為光學/眼鏡產業專業人士舉辦的全球光學展和重要的同業展。

隱形眼鏡年度最佳產品

2013年在英國伯明罕著名的眼鏡商獎中,酷柏光學的寶晴漸近多焦點日拋獲得年度最佳隱形眼鏡產品獎。

2012年度和2011年度舊金山市灣區最健康雇主

酷柏集團被《舊金山市商業時報》及《矽谷/聖約瑟商業雜誌》評選為舊金山市灣區最健康雇主之一。此項榮譽頒發給企業健康規劃中展現創新及領導地位的公司。

2012 年和 2010 年最具領導力公司

酷柏集團榮膺《執行長》與齊力國際集團(Chally Group Worldwide)合作推出的最具領導力公司 40 強名單。該研究表彰企業現有資深管理階層的卓越表現,以及企業在領導層培養與輔導計畫的高效。

2012-2010年度舊金山市灣區最佳職場

酷柏集團也被舊金山市灣區新聞集團(Bay Area News Group)評選為海灣地區最佳職場之一。 此項榮譽根據對舊金山市灣區超過百萬名員工的調查而定。

2012 年全球百大品牌躍進獎®

由思睿高(Siegel+Gale)品牌戰略諮詢公司頒發的第八屆年度全球百大品牌躍進獎中,酷柏榮獲品牌定位「卓越獎」。百大品牌躍進獎®是全球首個該類獎項,同時也是該領域最高級別的獎項。

2011 年最佳工廠獎

酷柏光學獲由克蘭菲爾德管理學院與《工廠管理》雜誌聯合頒發的 2011 年最佳工廠獎創新大獎。

2011 年健康財富獎

酷柏光學獲由 Excellus BlueCross BlueShield 公司及《羅切斯特商業雜誌》頒發的健康財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