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OptiExpert™

 

新一代OptiExpert™

更智慧、更實用的工具

酷柏一直致力支援您為患者提供最佳的服務體驗。我們向80餘國的3萬多名視力保健專家廣納建議,鄭重推出更智慧、更簡單、更強大的新一代OptiExpert™,實用性更勝以往。

更智慧的度數換算器

這是一套整合球面、散光、多焦點、散光多焦點度數換算功能於一身的計算工具。幾乎所有的框鏡驗光度數現在都可以立即換算成隱形眼鏡度數。

更智慧的選項

新一代OptiExpert™可搜尋更多選項,讓您可以提供更多建議,服務更多患者。

更智慧的設計

新一代OptiExpert™擁有全新的直覺式操作界面,讓您使用各項工具皆得心應手:

  • 氧氣數據圖:是顯示整面鏡片透氧量的氧氣分佈圖,可以呈現不同驗光處方和鏡片設計對透氧量的影響。
  • Efron分級量表:可以快速方便查閱配戴隱形眼鏡所造成的16種眼睛前部併發症。

網頁版: 由此進入

OptiExpert™是一套能為視力保健專業人員提供教學、參考、資訊的工具。 視力保健專業人員可選用本應用程式來評估患者,但不得將其作為臨床決策的依據。OptiExpert™並不具備也不能夠作為醫療上或驗光上的建議用途,亦不得取代視力保健專業人員對患者所執行的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