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Expert™隱私權保護政策

法律免責聲明

OptiExpert™是一套能為視力保健專業人員提供教學、參考、資訊的工具。視力保健專業人員可選用本應用程式來評估患者,但不得將其作為臨床決策的依據。OptiExpert™並不具備也不能夠作為醫療上或驗光上的建議用途,亦不得取代視力保健專業人員對患者所執行的評估。

對於您在本應用程式上所儲存的所有患者資料或其他個人資料,您有全責確保該資料在使用上和資安上皆能符合所有適用的資料保護法和(或)隱私權保護法。身為負責處理資料者,您應檢視本應用程式所夾帶的資安功能,並確保其可妥善處理個人資料(包括所有患者資料)。您可隨需要變更本應用程式上的密碼以增加資安保護措施。

隱私權保護政策

OptiExpert™使用Google Analytics數據分析工具匿名蒐集您在本應用程式的活動歷程。這些數據分析能讓酷柏深入了解OptiExpert™的使用狀況,幫助酷柏提供不斷改進的用戶體驗。使用OptiExpert™即表示您同意本項保護政策。儲存於OptiExpert™的使用者資料(例如患者記錄)將不會被蒐集或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