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柏光學® 自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後,對於我們的員工、酷柏隱形眼鏡使用者)、合作夥伴及社區之安全及健康更加嚴謹審視,並將其視為我們的首要考量。

 

目前雖尚未證實其配戴隱形眼鏡會增加新冠肺炎之感染或傳染的風險,仍請記得在配戴或清理隱形眼鏡時嚴加遵守衛生原則,如洗淨雙手、按照處方指示定期更換鏡片、確保可重複配戴之鏡片盒的衛生狀況並避免身體不適時配戴鏡片(特別是感冒或類似流感的症狀)。

請避免觸碰您的眼睛,特別是處於高風險的環境時,請記得在每次配戴隱形眼鏡時詢問自己下列三個問題:

 

  • 配戴隱形眼鏡時,我的眼睛感受舒適嗎? 正常情況下,不應有任何不適。
  • 我的眼睛狀態看起來正常嗎? 正常情況下,不應有泛紅的症狀。
  • 我的視力狀態都正常嗎? 正常情況下,任一眼都不應有模糊的現象。

若您有任何疑慮,請卸除隱形眼鏡並諮詢眼科醫師或專業驗光人員。更多有關隱形眼鏡配戴及護理的資訊請參考下列網站: https://coopervision.com/about-contacts/contact-lens-tips

關於酷柏光學®

酷柏光學®是酷柏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COO)的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軟性隱形眼鏡製造商之一。我們生產全系列月拋、雙週拋和日拋的隱形眼鏡,均採用先進的材料和光學物料。酷柏光學®具有解決諸如散光和老花眼等最嚴峻的視覺障礙的強大歷史奠基,並提供最完整的近視、散光和多焦點產品系列。經結合創新產品和專注的從業人員,酷柏光學為市場帶來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發展,為客戶和配戴者創造了真正的優勢。

有關更多訊息,請至 www.coopervision.com

 

關於酷柏集團®

酷柏集團®(以下簡稱為酷柏)是於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COO)公開上市的全球醫療器材公司。酷柏營運兩個事業單位-CooperVision®和CooperSurgical®。 酷柏光學®CooperVision® 為視力保健帶來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發展,致力於為隱形眼鏡配戴者開發各種高質量的產品,並提供從業者各項支持。 酷柏醫療®CooperSurgical® 致力於透過醫療設備、生育力和基因組學的多元化產品和服務組合來促進婦女,嬰兒和家庭的健康。 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拉蒙,擁有12,000多名員工,產品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

有關更多訊息,請至www.cooperc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