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豐富的配戴者

由於您有配戴隱形眼鏡的經驗……

相信您很了解隱形眼鏡在生活中所帶來的優點,但請記住,您的視力需求和隱形眼鏡技術都會隨著時間有所變化。

隨著年齡增長、長時間使用3C產品,或在您喜愛的室外活動花費更多時間,您可能會希望調整處方或改變配戴的隱形眼鏡類型,以提升您的視力品質、舒適感以及便利性。

每年至少安排一次眼睛檢查,或按照眼科醫師或驗光人員的建議週期進行檢查,並詢問符合您需求的隱形眼鏡選擇。點擊下方連結以了解您感興趣的主題。

舒適至上

您是否曾想過您的隱形眼鏡可以更加舒適?隱形眼鏡的研究和開發,是為了改善鏡片的配戴體驗。在專為舒適而設計的領域中……

  • 先進的矽水膠材質相較於傳統的水膠材質,有助保持鏡片整天濕潤,向眼睛輸送更多氧氣。並非所有矽水膠鏡片材質都相同;請諮詢您的眼科醫師或驗光人員。
  • 特殊的表面和邊緣設計,有助於確保理想的貼合度,從而提高舒適感。
  • 創新的技術有助於改善使用3C產品時所出現的眼睛疲勞狀況。
  • 價格實惠的日拋隱形眼鏡無需清洗,能使配戴者避免因戴有沉積物的鏡片而引起眼睛的不適感。

如果您在尋求更舒適的隱形眼鏡配戴體驗,請諮詢您的眼科醫師或驗光人員。

請記住,不適感並不是配戴隱形眼鏡的正常狀況。如果您的隱形眼鏡開始讓您感覺不舒服,請務必諮詢您的眼科醫師或驗光人員。他們可能可以提供您不同的建議,以解決您配戴隱形眼鏡時所出現的問題,包括找出最佳的鏡片材質、設計及替換週期等。

升級您的隱形眼鏡

每當您諮詢眼科醫師或驗光人員時,都應詢問隱形眼鏡領域的最新發展,因為透過不斷的研究及開發,使隱形眼鏡領域有卓越的進步,您絕不想錯過升級隱形眼鏡所帶來的好處。

了解材質的重要性

雖然水膠是第一款軟式隱形眼鏡材質,但矽水膠材質在現在的隱形眼鏡處方中已超過 75%1,矽水膠材質能提供更健康的*配戴體驗,傳遞更多氧氣至角膜,以減少發紅和腫脹*†

矽水膠鏡片具有軟式鏡片材質的優點,且它的高透氧量可使配戴時間更長。

諮詢您的眼科醫師或驗光人員,了解更多有關矽水膠材質的資訊。

考量您的便利性

根據您的生活方式不同,您可能偏好每天清洗的隱形眼鏡,並於幾個星期後更換;或您可能傾向日拋隱形眼鏡。兩者價格都相當實惠,因此值得您評估哪種類型的隱形眼鏡更適合您。

您可能經常旅行、有季節性過敏,或者是經常運動,而配戴眼鏡可能會造成困擾。如果這些情境和您相符,或者您追求便利性,隱形眼鏡顯然是能滿足您的視力矯正需要的好選擇。

您的眼科醫師或驗光人員可以對您的考量提供建議。

 

*With high oxygen delivery for daily wear, SiHy materials minimise or eliminate hypoxia-related complications
Compared to traditional hydrogel contact lenses
Reference:
1 Morgan PB, Woods CA; Tranoudis, Ioannis G. et. al. International contact lens prescribing in 2018. CL Spectrum. 2019;34 (1):26-32.

視力改變

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視力變化以及對視力矯正的需求也隨之改變。

即使是以前從未配戴過眼鏡或隱形眼鏡的人,在踏入 40 歲後,也會開始出現難以閱讀近距離事物的狀況,這就是所謂的老花,它會發生在我們所有人身上。

如果您超過 40 歲,並開始對閱讀小字感到困難,需要將書或雜誌拿遠才能看得清楚,或閱讀手機螢幕上的文字開始變得模糊,您很可能有老花了,建議您向您的眼科醫師或驗光人員諮詢相關資訊。

多焦點隱形眼鏡

好消息:您不需要放棄配戴隱形眼鏡的便利性!老花可以透過使用多焦點隱形眼鏡矯正:無論您是要看遠、看近還是介於兩者之間的事物,它都能為您提供清晰的視野。

您可以配戴多焦點的隱形眼鏡,而不影響視力表現、舒適感或便利性。現在市面上已經有矽水膠材質的多焦點隱形眼鏡,甚至還包含了日拋隱形眼鏡。

當您開始出現老花徵兆時——請諮詢您的眼科醫師或驗光人員。

 

數位生活方式

 

我們在日常生活和休閒活動中頻繁使用3C產品,而現在也有專門為高度3C產品使用者而設計的隱形眼鏡。

為何選擇酷柏光學?

40 多年來,酷柏光學一直致力於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每天都看得更清楚。我們透過科學、材質開發、産品設計和製造方面的創新技術,協助數百萬隱形眼鏡配戴者生活得更快樂,並成為隱形眼鏡產業中可信賴的全球領導品牌。至今,我們的隱形眼鏡已行銷超過 130 個國家*。

滿足每個配戴者的需求

無論您的需求是近視、高度散光或多焦點隱形眼鏡,酷柏光學都會是您值得信賴的國際品牌。

創新隱形眼鏡技術

我們熱衷於履行我們的使命。近年來,我們不斷推陳出新,推出各種滿足配戴者需求的突破性產品

滿足大多數配戴者處方的最佳選擇

現在,隨著酷柏光學科學家不斷探索研究新的方式,以幫助人們看得更清楚的同時,我們也將持續努力。

* CooperVision data on file, 2020. CooperVision lens care products, soft and specialist contact lenses.
CooperVision Data on File 2019. Based on Rx option combinations (sphere, cylinder, axis & ADD) manufactured, across all soft lenses in sphere, toric & multifocal (including made to order), in SiHy and hydrogel from 4 main manufacturers. Includes 1-Day, 2 weekly, and monthly disposable contact lenses. Cosmetic & Photochromatic contact lenses not included. Multiple base curve variants not included.

 

關懷我們的地球

 

CooperVision 致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以更環保的方式營運,因為這是對我們的員工、顧客、業務和地球的正確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