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05, 2017

「酷柏光學-胡安納迪亞斯製造廠」多項專案獲得環境保護及企業貢獻認證

每年大量生產超過數十億軟式隱形眼鏡的酷柏光學製造廠,再次獲頒多項環境保護與職業健康安全貢獻之最高榮譽獎項認可。

「酷柏光學-胡安納迪亞斯製造廠」獲波多黎各製造商協會(Puerto Rico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PRMA) 2017年度環境健康和安全高峰會 所頒發的13座獎項,酷柏光學是今年度獲得最多獎項的公司;其中更包括著名的“年度環保創新項目大獎”,為針對具有獨特性且可衡量成效的專案與科技所頒發之特殊認證獎項。

酷柏光學將所使用的原物料、廢棄物和排放量大幅降低至60%以上,改變隱形眼鏡模具封閉技術,以全面使用特定原物料。這不僅防止了大量專用塑料被放置在垃圾填埋場,每年更可節省超過450萬美元以上的資金。這已經是酷柏光學連續第二年的獲獎。

酷柏光學美洲製造運營資深副總裁Rolando Torres表示:“我們致力於成為負責任的環境管理者;以利於企業經營的方式管理我們的製造廠,加上所有酷柏光學員工的高度創造精神,一同成就今日酷柏光學在國際間的成功。“其他也有許多在國際間受到極度重視的企業也在同時都在獎項評選清單中,我們非常感謝PRMA持續支持並給予酷柏光學最高的認可。

酷柏光學其他榮獲的獎項為:

  • 酷柏光學連續第五年獲得總裁獎:酷柏光學的員工受傷率低於全國平均水平的50-74%。
  • 四項能源與水資源保護獎項:重點關注為減少年度耗水量超過3000萬加侖;減少年度耗電量約200萬千瓦,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 二次獲頒環保鉑金獎項:針對能源的替代與可續性上最佳實踐的組織。「酷柏光學-胡安納迪亞斯製造廠」回收了90%以上製造過程中所使用之原料。

 

此外,酷柏光學獲得環境總體績效、環境領導、和廢物/排放/化學品使用最小化等獎項。其他獲獎公司包括Amgen Baxter, Bristol Myers Squibb, Coca-Cola, Honeywell, Medtronic, Merck, Microsoft, Stryker, and Pfizer.

 酷柏光學的運營團隊將這些環境、健康和安全(EHS)上的高度成就同時於其全球其他製造廠中實踐;包括英國,匈牙利,哥斯大黎加和美國。酷柏光學EHS團隊也積極與其他製造商分享知識,倡導所有員工和所在社區居民的健康和安全。

關於酷柏光學

酷柏光學是Cooper公司(NYSE:COO)的一個單位,是世界領導品牌軟性隱形眼鏡製造商之一。酷柏光學生產全系列月拋、雙週拋、日拋隱形眼鏡,均採用先進的材料和光學設計。 酷柏光學具有解決最嚴峻視力問題挑戰(如散光和老花眼)的強大能力;並提供最完整的球面、散光和多焦點產品系列。透過結合創新產品和重視支持視光保健人員,酷柏光學為市場帶來了清新的視野,為客戶和配戴者創造了實實在在的優勢。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CooperVision

關於Cooper

Cooper股份有限公司(“Cooper”)是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COO)上市的全球醫療器材公司。Cooper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成為提倡生活品質的公司™,彰顯股東的價值觀。 Cooper包括兩個子公司,CooperVision® 酷柏光學™和CooperSurgical。CooperVision® 酷柏光學™為視力保健帶來了清晰的視野,承諾為隱形眼鏡配戴者開發廣泛的高品質產品,並提供專業的從業者支援。CooperSurgical致力於通過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組合來推動家庭健康,主要針對婦女的健康、生育和診斷。 Cooper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Pleasanton,擁有超過10,000名員工,產品銷售至超過100多個國家。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CooperVision

媒體聯絡

Mike McDougall, McDougall Communications for CooperVision, Inc.

mike@mcdougallpr.com or +1-585-434-2150